DSC_4635

2012年的聖誕夜,我們在瑞士.茵特拉根,實實在在、真真實實的體會到歐洲過聖誕節的氣氛!原本我們的聖誕晚餐是要在茵特拉根市區的一間賭場吃道地的火 鍋,還有高山show可以看,是我很期待的一餐~可惜因為冬天是當地旅遊淡季,又遇到聖誕節賭場裡的員工都要回家過節而不營業,所以我們的晚餐改在住宿飯 店吃主廚晚餐!

 

也由於是聖誕夜,原本的套餐改成了自助的buffet,大家想吃什麼,愛吃什麼隨大家吃到飽啦!聽說歐洲人很重視聖誕夜,在這天他們會聖裝打扮,更會吃的很豐盛,不過導遊有說,他們的餐再怎麼豐盛,也比不上台灣百百道的buttet那麼豐盛~果然,主餐才幾道而以,不過整個餐廳真的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真的很快樂!

DSC_4636

 

麵包,已經放在桌上很久了,卻還是那麼的好吃!

DSC_4637

 

每個人都可以選一種飲料

DSC_4638

 

如果有吃到蔬菜水果的機會,我絕對不會錯過!

DSC_4640

 

團員們邊吃著晚餐邊聊天生活、工作、家庭的點點滴滴,氣氛融洽的就好像大家是認識很久的家人朋友一樣!當然嘴巴除了聊天之外,也要吃美食啦!來到歐洲一定要吃他們的甜點!

DSC_4641

 

吃甜點沒有配咖啡好像怪怪的,但導遊說每個人只能點一杯飲料,我們又好想點咖啡,怎麼辦咧??我還是鼓起勇氣問了服務生:could I have a cup of coffee??服務生說:sure!開心極了!我真的好愛歐洲的拿鐵咖啡!那濃醇香的味道至今都令我難忘!

DSC_4645  

白天在伯恩時,司機不見了他的包包,我們全團看到他十分的不開心,晚上,導遊先幫大家把小費給了司機,我們還在餐廳裡齊聲祝福司機聖誕節快樂!希望我們的祝福可以讓他忘掉不開心的事。只能說,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可愛!

這一晚,沒有我期待的瑞士火鍋可以吃,也沒有高山show可以看,更沒有想像中的〝豐盛〞晚餐,卻有著令人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