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8  

 

廟的附近一定有好吃的美食,這好像是不變的定律。在我們新市也不列外啊!這一間無名的肉羹、炒麵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隱身在新市永安宮媽祖廟的後方,小小的一間不起眼,但這裡的肉羹及炒麵卻有著最傳統、最純僕的好滋味。我堂姐堂妹還說他們幾乎每個禮拜的六或日都要來吃耶!只能說他們的肉羹及炒麵是陪伴我們長大的,是最熟悉的好味道!

IMG_1450

 

他們有肉羮、炒麵、炒米粉、大腸豬血湯........等等的,桌上的蚵仔不知是什麼料理要加的??總之我最常吃的就是肉羹及炒麵了!

IMG_1449

 

傳統的炒麵淋上了香噴噴的肉燥,光看色澤就覺得很好吃了!無論炒麵或肉羮,建議一定要淋上他們的辣椒醬,香香辣辣的非常讚!

IMG_1658

 

招牌肉羹,他們使用扁魚爆香,所以湯頭有濃濃的扁魚香;肉羹裡面沒有包肉,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很大的特別,但不知為什麼,跟有扁魚香的湯頭搭在一起就是那麼好吃耶!羮裡面的蔬菜,冬天會用大白菜,春夏天盛產竹筍時會用鮮竹筍絲代替,吃起來的口味不太一樣,但一樣的美味!

 IMG_1447

 

大腸豬血湯,我從來沒吃過,老公說吃起來有古早味!至於古早味是怎樣,就請大家自己去嘗嘗吧!我沒吃也不知怎麼形容,我想應該不錯吧!

IMG_1448   

 

無名肉羮就住在廟的正後方,就是綠色小帆布那一間!營業時間從一大早六點多到中午十一點左右,賣完為止,通常不到十一點就賣完囉!如果想吃美食的話千萬不要睡太晚喔!

IMG_1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