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慕尼黑可以看到像魔鬼的銅像,是用來紀念黑死病的象徵,看起來雖然有點可怕,卻很有意義~

DSC_6483

 

瑪麗恩廣場很大,以廣場為中心,放射狀的街道全都是商店街,從高貴的名牌店到平價的品牌服飾,全都找的到!這裡真的也是個血拼的天堂啊!但我們只有三個小時的血拼時間,就要趕著到機場搭飛機了!唉啊~三個小時夠嗎?也因為怕時間不夠用,午餐才讓我們吃的混身不自在,深怕會錯過些什麼,就會帶著遺憾離開德國了!

DSC_6543

DSC_6486

 

瑪麗恩廣場的人潮很多,大家都趁著聖誕折扣來撿便宜的吧!?

DSC_6545  
  

到處都掛著打拆的廣告,買就對了啦!!對了,LONGCHAMP的包包我就是在這間掛著「%」的百貨公司買的~就在一樓,一進去就看到一堆賣包包的專櫃,不難找~

DSC_6537

 

我們正往名品街的路上,團員們都要直衝LV,我的目標則鎖定在我的愛牌PRADA~要買名牌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課,包括型號、價錢....等等的,可以省下找的時間。另外,雖然在歐洲買名牌基本上會比較便宜,但還是要好好計算一下,因為有些其實沒有便宜很多。

DSC_6541

 

看起來歷史悠久的鐘樓。說到鐘樓就有一個好笑的故事,我們血拼之前導遊有跟我們約定在某個鐘樓集合,但很多人心已經飛了根本沒有專心的在聽到底是哪個鐘樓(包括我),結果集合時很多人都跑到不同的鐘樓下等!因為瑪利恩廣場實在太多鐘樓了!

  DSC_6546

 

黃昏的瑪利恩廣場在陽光的照射下變成金色的~好美喔~

DSC_6549

 

因為太美了,明明趕著血拼的我們也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拍照~其實這個時候我的皮夾;我要逛的H&M都已經逛完了!!因為時間有限,我老公不准我花太多時間思考,喜歡就買就對了!所以我也有不少的戰利品,該買的都買到手了!而且H&M還比瑞士看到的便宜,還好我當時有忍下來沒買!而且,有很多商品聖誕節後反而又更便宜了!簡直賺到了,買的超開心的!

DSC_6553

 

誰說血拼一定要去法國、義大利??德國也是血拼的好去處,重點是......在德國你只要買25歐就可以退稅了!門檻低到令人瘋狂~你想要找的品牌在這裡幾乎都找的到,LV、GUCCI、PRADA、H&M、ZARA.....連ESPRIT都有,總之你叫的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幾乎都有啦!

DSC_6563

 

REWE是德國有名的超市,也是很好買的地方!你想請親朋好友吃的食物都可以在這裡買到,而且可以買到划算又有質感的伴手禮喔!如果要買發泡錠這裡也有喔~

DSC_6564

 

在REWE裡,我看到二台很特別在台灣看不到的機器,我很好奇的觀看當地人怎麼使用它,結果發現,它竟然是資源回收的機器耶!他們把可回收的容器放入機器裡去,就會回收了,而且,好像還會列印出疑似是折價券的紙條,好環保也好有趣喔!

DSC_6565

 

這位小姐正在回收她的容器,我好奇的拍他回收的過程,他更好奇我為何要拍他在回收!哈哈~人家沒看過這玩意兒咩!所以說~出國不只是玩樂血拼,真的可以增廣見聞啦!

DSC_6567

 

我買到的皮夾及H&M後,我老公也買到他的發泡錠及雙人牌指甲剪,還有要請同事們吃巧克力,可以說是大豐收啊!該買的都買完後,我們逛了一下他們的市場,賣肉的店好衛生好乾淨喔~走在這裡完全沒有異味耶!真的太神奇了!

DSC_6573  

心得感想:

10天咻~一下就過完了!快的讓人措手不及,也令人十分捨不得離開天堂!無法接受從天堂掉到地嶽的事實,這10天旅程中的每個景點,每個過程,我想是一生中難忘的經驗!雖然知道世界很大,但這次的旅行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世界的浩瀚。德國童話城堡、法國古典街道、瑞士清新淨土and可愛的團員導遊司機們,後會有期!希望有機會再相見!參加了誠翔的德瑞蜜月團深深覺得~一分錢一分貨,花這筆錢真的太值得了!

最後要說的是:

德國真的太好逛太好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