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12  

相隔上次次到台東,差不多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那時是跟親威們一起搭火車到台東金崙泡湯一日遊,之後再也沒有踏過台東一步了。去年暑假,本來要去台東看熱氣球,後來老公生病也取消了,訂的民宿說可以無限期延期,所以我們決定趁著228假期到花東玩一玩,雖然我們12月才剛蜜月回來,但還是很想再放鬆一下~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花東,更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花蓮,所以也很興奮!

我們每次出國玩,都是我在做功課;相反的,每次國內旅行都是我老公在做功課!這次所有的景點及美食都是他找的,原本說去花東我也要分擔著開車,結果還是他在開~我則很舒服的在旁邊睡覺!!真幸福!還有啊~在國內我一直都捨不得住好的飯店,這次住的知本老爺跟花蓮理想大地我都好喜歡,也很滿意!好想再去住一次!!

這是一個很放鬆很愉快的小旅行,也讓我愛上花東~東台灣真的好美,讓我真的有放鬆悠閒的感覺!跟西台灣完全不一樣!感覺像到了國外渡假一樣,所以決定暑假再帶家人去一次!順便也把這次沒吃到沒玩到的要補足!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

DAY1

台東 → 榕樹下米台目 → 台東神農青草茶 森林公園琵琶湖 黃記蔥油餅 豐源國小 知本老爺 披薩阿伯 寶桑湯圓

 

DAY2

 

正氣路早餐大王 → 水往上流 → 都蘭藝術村 → 東成肉包 → 東河舊橋澳客複合式餐飲館三仙台 → 石雨傘 → 玉長隧道 → 光復糖廠 → 理想大地 → 花蓮晚餐

 

 

DAY3

早餐 → 鋰魚潭 → 液香扁食 → 老牌炸彈蔥油餅 → 瑞穗牧場吃牛奶鍋 → 北回歸線紀念碑 → 鹿野高台拍風景(太晚就不去) → 民宿check in → 台東晚餐

 

DAY4

 

民宿早餐 → 買地瓜酥 /陳記麻糬→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