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西堤用餐,不知有沒有七、八年了?上次用餐完我就不太敢再去第二次了,原因不是他們的餐點不好吃,或是服務不好,只是很不巧的在我吃完之後感冒了,用完餐沒幾個小時,我竟然把我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了,差點連膽汁都吐出來了,自從那次之後在我心裡造成很大的陰影,我就再也沒有再去過西堤,甚至也很少吃排餐!

這次~同事聚餐說要去西堤,老實說我聽到之後倒吸了一口氣,還有點小怕呢!但大家都決定好了,我也不能反對嘛!重點是可以跟我的好同事們一起聊天打屁才是最重要的啦!

DSC01737.JPG

因為已經相隔太久了,我對西堤的印象只停留在我吐出來的東西有多噁心,其他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這次重新踏進西堤,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用餐環境也讓人感到很舒服!

DSC01738.JPG

 

因為火車誤點,我是最後一個到的,坐下後我們全員到齊,服務生也為我們點餐~開胃菜的部分,我點的是〝開味雙重奏〞,是紅酒及萊姆調製而成的果凍,配上了起司片,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搭配的食物,起司配酒凍,感覺真的好奇妙,卻又特別的搭!

 DSC01739.JPG

 

另一邊是蘿美心搭配燻鮭魚塔塔醬,清脆爽口~

DSC01741.JPG

 

同事的開胃菜-鮮蝦蘆筍

DSC01740.JPG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這一道前菜真的好好吃喔~下面是吃起來很有層次感的麵包,配上了義式牛肉醬再灑上起司烘烤而成,真的很讚耶!另一道前菜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同事也說好吃喔!

DSC01742.JPG 

 

沙拉-同事的晶凍水果塔,整個擺盤真的好美好夢幻,看起來就很美味!

DSC01743.JPG

 

我的沙拉-蘿美生菜沙拉,我選擇油醋醬,有同事說很像在吃草,但我覺得有橘子或百香果味的油醋醬淋在生菜上吃起來的味道好特別好好吃,入口後嘴巴還充滿了果香,真的很讚耶!一點也沒有吃草的感覺!

 DSC01744.JPG

 

湯品-蔬菜牛肉湯

 DSC01746.JPG

 

主餐-原塊牛排,我選擇五分熟,但是有點小失望,咬下去之後有筋,口感無法入口即化,吃一點點我就吃不下了,跟我點一樣的同事大家都說好吃~怎麼只有我那麼好運吃到口感不佳的咧。中途服務生來問我們對於今天的餐點滿不滿意,大家都說滿意,我這樣吃下來也飽了,不想反應牛肉口感不佳的問題,但同事幫我出聲了,服務生說要幫我換上一份新的,我一直說飽了不用換沒關係,但服務生連續來了好幾次說主廚說還是要換一份,否則會一直感到不好意思,我也就答應了!換上來的新牛排,口感很嫩,跟之前那塊真的差很多!西堤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讓人有顧客至上的感覺!這回的用餐,我真的完全對西堤改觀了!不只食物好吃,服務也非常非常的讚,再也不會排斥吃排餐了!

DSC01748.JPG

 

甜點-法式布蕾

DSC01751.JPG  

 

美女萱是我們這個月的壽星,她還獲得了一份特製的甜點

  DSC01763.JPG

 

大家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

DSC01756.JPG

 

現在這個工作,讓我覺得收穫最大的是有這群好同事,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互相幫忙,闖出我們的一片天~我真的好愛你們喔!能認識你們真的好幸福,應該是前世有燒好香吧!

DSC0176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 牛排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