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0.jpg

高鐵每個月都會搭,已經成了一件稀鬆平常的事了,

所以再也沒有第一次搭高鐵的興奮了!

但,七月份搭高鐵時,竟然搭到了卡通版的高鐵,

又開心又興奮,整趟旅程都沈浸在歡樂的氣氛之中,

一點睡意也沒有!!

IMG_2891.jpg

 

車廂內的置物架、廣告牌、還有椅子上的墊子全都是卡通圖案喔!!

IMG_2894.jpg

 

要下車才發現,連進入車廂的位置也有卡通迎接耶!真是整個太開心了啦!

IMG_2898.jpg

 

YAYA~飛天小女警耶!!

每節車廂都有不同的卡通喔~

原來整台高鐵被卡通頻道包下來了啦!

但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喜歡這樣可愛的高鐵

不論車廂內的乘客或是月台上等車的乘客,都會起手機相機拍個不停!

這種卡通可不是每班車都有喔~要坐到也要碰運氣喔!

IMG_2899.jpg  

只是,

高鐵十月份要漲價了,讓我很不開心。

唉~日子愈來愈難過了啦!

習慣了高鐵了速度,已經回不去了!

要叫我搭台鐵或客運已經回不了頭了啦~

好吧

多多給我這種可愛的高鐵我應該會忘了漲價這回事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