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這外觀有點西藏風的比薩茶坊,心裡想著:這裡會賣什麼好吃的東西嗎?老實說它一點都不吸引我想走進去耶!但既然朋友會推這間,應該不會怎麼差吧!(但心裡還是忐忑不安)


 


走進店裡,一樓是美式風格,走到二樓又是日式+台式的鄉村風格,還真是給他有點怪怪的~但進來後有種很悠閒的fu就是了~整個人都想躺下來說!


 


我們進來後跟牆上的貓一樣雍懶了起來!人家明明寫著請勿塗鴉,但整面牆卻密密麻麻的被畫了一大片~好吧!這算是它的特色好了!


 


為了找廁所,竟然意外讓我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空間!!我趕緊去通知大家,我們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感覺得有趣,也很隱密,真的很適合朋友聊八卦,談心事,也很適合情侶約會耶!



 


因為太興奮了,我們在這裡狂拍猛拍,我的nex3還意外跌到樓下的空間,真是心疼極了(心在淌血)~


 


起司餅,原來是只有加cheese的pizza啦!雖然沒有料,但充滿cheese的香味,麵皮的部分也烤的十分香十分軟。


 


泰式pizza


 


炸雞


 


炸甜不辣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