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我的優雅京都之旅及大阪血拼之旅囉!


我滿心的期待快點踏上那古色古香的京都,


可以讓我大吃大喝大買的大阪,


可以拋開一切壓力讓我從返童真的環球影城~


為了這次京都大阪自由行,我上網找資料的同時,看到許多部落客拍下美美的照片,


彷彿我優雅的走在京都充滿復古風情的街道上,整顆心都已經比我的人先到了日本囉!


真的很巧,我們訂好去日本的日期後,開始上網找資料、看書做功課,


才發現,我們拜訪日本這時正好京都有祇園祭,我們得知可以參加日本的祭點都超開心的,


我想,這將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吧!(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在寫遊記了!)


前陣子都沒有好好的做功課,今天要開始放暑假了,有很多時間可以運用,


從今天起,我要我為這次的日本行好好的做功課,讓我有個難忘又快樂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