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是太久沒逛街了,今天逛街買東西的慾望超強,在Mango買完衣服時,不小心讓我瞄到賣飾品的新專櫃,馬上被它給吸過去了!老實說,我實在很受不了飾品的誘惑,我很喜歡大大又帶有民俗風的耳環及手環,而項錬我卻喜歡小小細細簡簡單單的。總之,每次逛街,我總是無法抵擋飾品的媚力囉!


Accessorize,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是去年到日本東京玩時,那時,我就對這品牌的印像很深刻,雖然我當時沒買他們的東西,但那時我就很喜歡Accessorize,有簡簡單單的風格,也有民俗風的特色。今天意外讓我在台南發現了它,真的很開心,卻也有點憂心,怕日後會一再再在這裡大失血!!我買了四條設計很簡單的項鍊;love讓我覺得很好配衣服及其它項鍊。不知是不是因為太愛自由了,我很喜歡飛鳥及鳥籠的項鍊,尤其是那個鳥籠的項鍊,小鳥還飛出鳥籠外,我很喜歡這樣的自由感!至於大象,我本來就很喜歡大象,大象讓我想到林旺大象伯伯,讓我覺得很慈祥!!就這樣我一下子買了四條項錬囉!而手環,只因為他那民俗風的感覺我就把它放進籃子裡去了!而大的手環是因為跟我今天買的衣服很配,所以所以..............買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