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雪,讓我認識了秘密。因為秘密,讓我的生活變的不一樣。有好的心情就能帶來更好的生活,過的更快樂。不過,人終究是人,有時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低潮,距上次去香港玩時,心情大好特好也有好事發生,回來之後日子平平淡淡的,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讓我特別的開心,到上禮拜時,心情又有點小低落,想讓自己快樂起來,又找不到那個可以讓我快樂的點,再複習正面能量的書,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作用。後來,阿雪跟我說,女王也在秘密,我想,她應該看了女王的文章。不過,當時我並不知阿雪講的是哪一篇文章,我也沒看過女王有寫到有關秘密的文章。某一天,我正在無聊的時候,打開女王的部落格,看到一篇〝女王的第一顆鑽石〞的新文章,我點進去看覺得好有趣......原來,阿雪說的秘密就在這裡啦!!但也不知為什麼,我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還HIGH(害)到自己凌晨四點多才入睡!那天之後,我覺得快有好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囉!隔天禮拜六,我爸說要請我們吃飯!禮拜日我媽買了我想了很久的PIZZA,真是好吃!而且我心情好的不得了!還是覺得有好事會繼續發生!禮拜日本來在網路上想買洗面乳,但想一想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沒想到,今天去看皮膚科,竟然在診所看到一模一樣的洗面乳,價錢卻比網路便宜!我以不到2/3的價錢買到了洗面乳,我能不開心嗎?到了下午,接到了一通期待已久的電話,過不了多久,又接到一通更想接到的電話,天啊!!這一切都太神奇囉!吸吸吸........我快樂的把一切我想要的東西都吸引過來囉!下禮拜一開始,我將展開不一樣的新生活囉!相信,我的新生活一定會更充實更快樂,發揮我的專長,而且好事會繼續發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