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朋友-阿雪。因為在我最失意的時候介紹這本好書給我看,讓我整個心境都改變了,整個人變的充滿希望,感覺末來是美好的、是光明的!讓我不再不開心,我知道,宇宙一定要幫我實現我的夢想!!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需要魔杖及術語才能施行魔法,達到他想要的事情,但,這個秘密,只需要知道自己要什麼,想著想要的事,自信可以得到他,那宇宙就會幫你實現你想要的人、事、物。這聽起來好像有點怪力亂神,但,我相信這是真的,人的心境真的會左右你的一切,當你整個陷入不開心、憤怒、悲傷之中,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不開心、憤怒、悲傷。當你是快樂的、自信的、幸福的、充滿愛的,那隨後,會有更多美好的一切會發生。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回頭想想,人生真的是個大磁場,會隨著你的感受去吸引頻率相同的人、事、物,只是,那時我不知這個秘密吧!想想之前有一些人患了大病,都是靠著自己的信心,心裡想著美好的末來,才能戰勝病魔,我想,這就是吸引力法則吧!有時,你沒刻意的去想你要達成什麼,但把這樣的信念放在心中,宇宙一樣會幫你實現!我相信!



我拋開一切的不開心,想著我是很完美的、美好的、將有好事發生在我的世界之中,我真的變的很快樂,我不想如何才能達到,因為宇宙會幫我們完成,我只要用心去感受就好了。這就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