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麼瑤瑤舒舒之類的人,一直出現在新聞的版面,


什麼殺很大.....又是露胸露腿的,看了讓我很反感,


我覺得,不是不能穿迷你裙、超短褲,或是低胸的衣服,


但我很討厭人家靠這個來出名或賺錢,


這讓我覺得貶低了女性的地位,讓人覺得女生好像沒腦子似的,


但事實上,沒腦子的女生只是那小小的一部分,


我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很有sense,很有實力,很有能力,很聰明的,很能幹的,


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也很愛穿短裙,但我純粹是愛漂亮而想穿,只是覺得自己穿了很美,自己會很開心,


至於別人怎麼看,想不想看,我都不在乎,就是愛美嘛!


女人啊女人,不是胸大才是美,


美是自信,美是有內涵,美是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