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清明節,為什麼會是4/4呢?清明節不是4/5嗎?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九嬸邀我們去他們店裡吃春捲,

她準備了很豐富的配料,超多種的,吃的很滿足,

但最開心的是,我們幾個親威可以聚在一起聊天、聯絡感情,

聊天時,堂姐說暑假要去英國,說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去,

我是很想去不同的國度看看,畢竟世界那麼大,每個地方都有著不一樣的美,

每個國家不同的風俗民情及不同的美景,我都很想去看看,又很想踏出亞洲看看,

但......光機票就要三萬八耶,如果再加上飯店跟花費,我看可能也要準備個十萬元吧!

我實在捨不得這樣就花那麼多錢,應該說如果我月入五六萬,我可能會去,

但......我賺的只是微薄的薪水,不能這樣把錢花掉,

其實出國去玩不管花多少錢我一點都不會心痛,因為我總是覺得錢再賺就有,

但出國去看看不同的世界,那樣的經驗那樣的回憶,在我的心中是無價的,

不過,我還是要量力而以,等到我中大樂透,我一定會去環遊世界的,哈哈!!又在做夢了!!

我們都認為,要去玩就要趁年輕,更要在還沒結婚時快點去,

因為結婚對女人來說,是一種束縛,也是未知的,女人永遠不知結了婚會變成什麼鬼樣子,

不知還能不能像婚前那麼自由那麼快樂,

我想,答案不用說也知道,除非嫁給一樣愛玩而且有錢的人吧!

男人總是說,結了婚也可以怎樣怎樣,這種鬼話,我想只有笨女人才會相信吧,

就算你想怎樣怎樣,也要考慮到很多人吧!加上如果又有了小孩,我想,要去玩的機會等於0了吧!

所以,女人們,結婚前快點去玩吧!想去哪裡就去吧!想去多遠就去多遠!

想飛就飛吧!好好享受現在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