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吃雞蛋糕的人,所以,只要看到有在賣雞蛋糕,一定會買來吃,禮拜六去逛武聖夜市,看到這間在小北夜市也有賣的雞蛋糕,而且一堆人在排隊,我也想買來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讓那麼多人在那裡排隊??於是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這間的雞蛋糕,有原味、紅豆、奶油,原味七個20,紅豆5個,奶油4個,我買原味的,我還是較偏愛原味的雞蛋糕,排到時等不及快點咬了一口,嗯............我想,會那麼多人排隊不是沒原因的吧!雞蛋糕蠻紮實的,但又很軟綿,咬下去會有點彈牙,卻又入口即化,那蛋香味在口中化開,真的好幸福,真的好好吃喔!有機會我會試一下他的紅豆及奶油,他的紅豆看起來蠻綿蜜的,奶油看起來很濃郁,下次就試試看是不是看到的那一回事!



↑在小北夜市只有一車,在這裡有二車在烤喔!每次去小北他都才剛來擺,都沒吃到。終於吃到這樣好吃的雞蛋糕,真開心!




↑一顆顆像雞蛋大小的雞蛋糕,真在有夠香的喔!




↑好想咬一口的雞蛋糕




↑看的出很軟綿嗎?真的很紮實也很軟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