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蜻蜓,我沒看過,只有聽過,


是小虎隊唱的,或許有很多年輕人不知誰是小虎隊,


但那是我們六年級生的回憶,


長大後,每次聽到紅蜻蜓這首歌,總是好感動,


或許就像歌詞中寫的...........


當煩惱越來越多,玻璃彈珠越來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現在看到這歌詞,有點感動,又有點感傷,


因為,時間走過就不可能再回頭,


想想小時候的我,是多麼想快點長大,可以不用被人管,


多麼希望快點長大,可以快點賺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真正長大後,卻又想回到單純的童年。


尤其在這個紛擾的年代,更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


但一切只能做做夢囉!


 


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 作曲:長剛 編曲:Ricky Ho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