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週年慶,我根本沒有買東西的fu,男友說要去買褲子,結果一到百貨公司,就想買睫毛膏,但,走到植村秀又想買腮紅,之前都是用植村秀的腮紅,後來,買了Anna sui的,最後覺得,還是植村秀的最合我用,所以趁著打折一次買二個,又買了腮紅刷的清潔劑.........



走著走著,看到紀梵希的睫毛膏,是我之前在雜誌上介紹,我超想買的,於是也買了睫毛膏,這一天,真的超開心的!但..............才過幾小時,我就後悔了,原因是,逛街當天,我原本就擦了Anna sui的睫毛膏,後來到了紀梵希,我問小姐那個睫毛膏要怎麼用,他就幫我試擦了一邊的睫毛,一切都很ok,但2、3個小時後,我去燙頭髮,竟然發現試擦紀梵希的那一邊暈染了............真後悔耶!!今天,我不信邪又擦了它出門,果然還是暈染,真討厭............果然,雜誌說好用的東西不一定好用!!
↑聖誔節紀念版,但買了好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