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從來沒有想過出國這件事,可能那時覺得出國在我的人生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一件事,因此,也沒想過要出國。到了大學時,我才第一次出國,那時,也只是因為要去探訪在大陸工作的老爸,而順便去桂林及香港,但,在大陸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漫長的日子,一點都待不下去,什麼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一點都沒心情去欣賞,直到到了香港,我深深被維多利亞港那美麗的夜景所吸引,那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再去香港,以後一定要跟我的愛人到香港去欣賞美麗的百萬夜景。從踏上香港那一刻,我深深愛上香港,也從香港開始,才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果然........世界那麼大,那麼美.............


前陣子,跟我男友去參加二個婚禮,看著新娘新郎的成長過程,一對是二個人攜手踏遍世界各國,另一對是新娘很小的時候就去過歐洲美國了,讓我好羨慕!!我很羨慕那些從小父母就會帶去世界各國玩的人,從小就可以看到世界就是那麼大,從小就可以看到各國民情風俗的不同。


我,雖然沒能從小就出國去玩,但是,現在的我,要一步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很遙遠,但我要一步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