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我的春節香港自由行的行程所困擾,總是排不順。明明今天排好就覺得很完美,明天看了又覺得有缺失,真困擾,這次還要去澳門,也要做很多功課,上網、看書、做筆記......我的心都飛到澳門去了!!為了要讓我的旅程可以玩的愉快、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在找路、可以把想去的地方都走完,我每次都很努力在做功課,這次也不例外,其實香港我去很多次,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資料,只是還是要把行程排順一點,也不會讓自己的肚子沒空間裝下想吃的美食..........所以..........我正在努力當中!!


最壞的打算是............到時再臨時改行程囉!不過第一次去澳門,且只有去一天,一定要把澳門美美的一切帶回來!


加油囉!!我一定可以排好完美的港澳五日遊行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