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高中時,有一部家喻戶曉的港劇-真情,


那時真是瘋狂到等不了tvbs每天一集一集的播,還去租片來超前進度,


為什麼如此瘋狂呢?因為,真情很一部很溫馨的港劇,看了心情就很好,


尤其裡面的善姨,是個和藹可親的媽媽,


後來,因為很少看港劇,也不知善姨又演了哪些戲,


大學時,又瘋狂迷上港劇,但也忘了是否有看到善姨演的港劇了!


這陣子,看了幾部都有李司棋的港劇,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總是演好媽媽的角色,一個為家付出很多,為子女著想的好媽媽,


真情、溏心風暴、家好月圓、珠光寶氣.............


我好喜歡李司棋演的港劇,總是讓我覺得很感動很溫馨


。。。。。。。。。。。。。。。。。。。。。。。。。。。。。。。。。。。


夏雨,我好像是從識法代言人才開始認識他的,


後來爸爸閉翳、突圍行動、溏心風暴、家好月圓.......


他演的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因為他總是在戲中帶給人歡笑,


總是扮演慈父的角色,總是帶給家人歡笑,也帶給觀眾歡笑,


他們雖然都是上了年紀的演員,但他們真的很會演,也會在每個角色中讓人感動!!


最後我要說.........繼續當港劇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