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六年級的女生,我出生時,是台灣經濟正起飛時,

更在許多民主鬥士的努力下,愈來愈自由民主,可以說是在幸福中長大的小孩。

還記小學時,我們的國會總是上演全武行,那時,老師校長都說那些人在亂,

那些人沒水準,那些人在國會使用暴力,讓國際看笑話,

但,沒有那些人奮力的向前衝,萬年國會會下台嗎?

沒有那些人在的犧牲,我們能自己選民意代表甚至選總統嗎?

如果沒有那些人為民主自由坐黑牢,我們會有今天的的自由民主嗎?

如今,台灣經過二次政黨輪替,原本以為台灣是真正民主的社會,

經濟更可以在馬英九的帶領下,讓我們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水準,

沒想到,這樣的政黨輪替,不但沒有把經濟帶到更好的狀況,反而日子過的更苦,

時時刻刻擔心哪一天公司會不會裁員,或是倒閉,

更槽的是,台灣的國格,中華民國的國格,一步步的消失,

一步步被馬英九踩在脚下,把我們帶往中國去,

更不重視人民的食品衛生安全及人民的健康,也不讓人民有表達不同意見的機會,

更扯的是,我們的國旗,竟然在大陸狗官來台時,完全不能拿出來,

甚至有警察把我們的國旗損毀,

警察還說在公共場所不能拿國旗,為什麼?我不懂!

我不懂,為什麼原本是民主自由的台灣,現在卻不能公開說出愛台灣,

不能拿國旗,不能大聲說我是台灣人,我是中華民國國民,

一家唱片行只因為放著台灣之歌,有熱情的民眾在唱片行門口唱歌跳舞,

完全沒有違法,警察沒搜索票,也可以惡劣的闖進去唱片行,甚至強制關下唱片行鐵門

,還打壓熱情跳舞的民眾,或許,警察的上級真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吧!

那為什麼又要我們繳稅金給中華民國國稅局呢?

為什麼要用我們的稅金養這些不是保護台灣人民自由安全的警察?

為什麼我們稅金養的警察是保護中共的狗官呢?還是一個曾經在國際場合打壓我們的狗官!

我懷疑....如果有一天,中共打過來,我們的軍警是在站前線保護我們台灣人民?

還是反過來幫中共打我們呢?

我,活到快三十歲,第一次有國家認同錯亂的感覺,我不知,我到底是活在台灣還是大陸?

我到底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

我,愈來愈害怕,哪一天,台灣人又要像二十幾年前的民主鬥士一樣要走上街頭,

找回台灣的自由民主,

我害怕有一天,我的小孩,要生活在中共的欺騙愚民政策下,

害怕我的後代再也不能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意見,不能自己選總統,

更害怕,有一天,我問我的小孩是哪一國的人,他告訴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各位朋友們,你們忍心讓你的後代在這樣驚恐,互相不信任,冷漠沒有人情味的環境下長大嗎?

不要再莫不吭聲了!!不要再認為那跟你沒關係了!

不要再認為,只要有錢賺就好而出賣自己得來不易的民主及自由了!

我是台灣人,是中華民國國民,我愛台灣,愛中華民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