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太忙了,都沒時間上來分享,趁著這二天有空,快點上來把美好的事物分享出來!


這是北埔行的伴手裡〝隆源芋仔餅〞,其實它還有地瓜餅,二者都很好吃,不過我只買芋仔餅,因為我超愛芋仔的,我買的是素食的芋仔餅,因為老媽吃素,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分享!


我一回到家就打開跟老媽分享,我們咬了一口,一致覺得超香,酥酥的外皮,夾著超香的芋頭,而且芋頭一點都不會太甜,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很好吃很好吃!現在想起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如果有機會再去北埔,我一定還要再去買喔!


↑超香的芋仔餅



↑酥酥的外皮夾著厚厚香香的芋仔,好吃好吃




↑隆源芋仔餅


↑隆源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