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回到家,我爸就跟我說女壘好爛,以1:6敗變了加拿大。這時的我,原本我應該也是會附和老爸的,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我一點也不覺得台灣的選手有多爛,相反的,我被運動選手那盡力認真的態度所感動,我相信,他們都做到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只是,我也為他們感到很委曲及抱不平。


台灣的選手比賽完要自己洗衣服


棒球比賽賽程吃虧了,體委會不幫忙爭取權利竟還說不會影響選手體力


網球選手盧彦勳竟然沒教練,體委會還說教練安排沒有不公平!!盧彦勳還要自己排大陸選手安排場地練習


想一想,我們的政府,到底花多少心力及金錢來培養台灣的運動選手?給這些為國家爭光努力的選手多少的照顧?給這些選手需要的設備及用具,國家又補助了多少?為國比賽完,他們的前途又在哪裡?我們的舉重選手目前拿到二面銅牌,但這二面銅牌背後的辛酸史又有多少?我們的舉重選手竟然還要我們前舉重國手花自己的獎金來培養,還因此經濟拮據!到底我們的政府都在做些什麼?那些擴大內需的錢,只要拿一些出來給這些運動員,就可以改善他們運動環境了,就可以培養更多好的選手,而好的選手更可以表現出應有的實力了。對於這些出國比賽的選手,政府原本應該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全力去比賽的,但我們的政府有嗎?他們比賽完還要自己洗衣服,真是笑死人了!!今後,台灣選手真的沒有好的成績,我對他們再也不會有任何批評了,因為他們真的努力也盡力了!


可惡的中共固然可惡無人性,但是,他們培養運動選手所花的金錢及心力是無可懷疑的,更是我們比不上的,也因此,他們在國際的體育賽事都可以有很出色的表現。而我們的政府及政客呢?只會到敵國跟人家屆膝PLP,到底還做了些什麼啊?就像楊蕙如說的,選手拿了獎回國,你們憑什麼去擁抱這些選手呢?他們得了獎,甘你們這些政客屁事啊?


看到我國選手努力的表現,我只想跟他們說辛苦了,你們真的好棒!!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