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第五天,時間過的真快,五天的行程很快就要結束了,這天,我們是全天自由活動,我們睡飽飽,享用過飯店早餐後,坐著JR線到原宿逛街血拼,還吃了傳說中的可利餅,及來到時尚勝地〝表參道〞,然後,又要新宿去逛一逛,但,我對新宿有點小失望,百貨公司還是台灣的新光三越較好逛,也較順眼一點,不過,我對於日本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的禮貌真的很佩服,是九十度躹躬的在送客人的耶,真的是以客為尊!另外,我對日本百貨公司的超市真的感到很有興趣,便當都做好的精緻,看起來很新鮮很好吃,看起來比我們便利商店的便當好吃太多太多了啦!


今天,我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本來想買BURBERRY藍標包包也沒買,想買AGNIS B的包包也沒買,也好啦,省一點,畢竟景氣不好嘛!


終於結束了五天行程,對於只想到不同地方玩玩不想血拼的我,對於東京的期望,有點小小小失望,可能是不想血拼的關係吧,但,我對於DISNEY的驚奇,已經回來二個多禮拜的我,還真的很懷念,超想再去的啦!下次,我要來個東京樂園之旅!!不過,下次是何時?我也不知道,因為,下一個想去的日本是北海道,我想去北海道玩雪,冬天,就是冬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