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的第二天,我們的行程是DISNEY樂園,這是一個另我很期待的行程,期望在這裡可以玩的很開心,更可以拍到許多美美的照片。沒想到,這裡真的帶給我許多夢幻及驚奇,即使已經是個老大不的人了,也找回了那顆赤子之心,真的玩的很快樂。另外,遊樂園裡親切的服務人員,在熱熱的天氣裡,還總是笑咪咪的,似乎在快樂的樂園裡工作,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總之,DISNEY真的好好玩喔!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微縮世界探險〞,我們戴上了特殊的眼鏡看劇場,本以為跟台灣的劇場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卻帶給我無限的驚奇及特效,真的好有趣!



然後,去〝唐老鴨汽船〞、〝奇奇帝帝橡樹屋〞及〝美妮公館〞其實那裡沒什麼,就是給小朋友玩樂的地方,但在裡拍拍照也是很有趣,因為裡面太可愛囉!


〝兔子羅卡通轉轉車〞及〝小木偶奇遇記〞裡面的聲光效果,探險樂園裡特殊設計,真的太好玩了,連老媽都覺得又有趣又好玩。



〝米老鼠劇場〞一開始進去,是DISNEY卡通的製作史,看到我真快睡著了,後來是由米老鼠擔任指揮的樂演奏會,像是一個超大型的音樂盒,我超愛這個的!!


〝幽靈公館〞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鬼屋,但,裡面的空間設計及聲光效果,真的跟台灣的鬼屋完全不一樣,進去真的會讓你很驚訝喔!!



〝飛濺山〞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它就像九族的金礦山,但比那個好玩太多太多了,裡面還設計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好像我們就在可愛的叢林之中,然後就是一次又一次刺激的瀑布,最後再來一次大瀑布溜滑梯,真是有有趣又刺激。



〝豪華馬克吐溫號〞豪華遊輪、〝叢林巡航〞、〝西部沿河鐵路〞環遊DISNEY樂園真是悠閒!


最後,迪士尼樂園的夜間花車大遊行,真的好夢幻好美啊!夜晚美麗的城堡及煙火,在離開樂園時,更帶給我美好又夢幻的回憶,我只能說,DISNEY,我還會再來的!!下次,我要連海洋DISNEY一起玩個夠!!





↑上面3張是DISNEY慶祝七夕的遊行活動



↑DISNEY夜晚花車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