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旅行前,買了好幾本書,找到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想逛的店,地點在哪裡、怎麼走、坐什麼車、店開到幾點、賣什麼東西.........我依依記下來,放在我的筆記中。在行程及飯店確定之後,我還把如何從所住的飯店到想去的各地點的交通依依列出,免得到時不知怎麼搭車,不知搭什麼車,或不知怎麼走,又因為害怕到了日本不知哪個JR線是什麼顏色的,又順便把所會搭到的JR線車車的照片列上,免的到時一團亂。我很慶幸我自己做足了功課,讓我這次自由活動的行程超順利的,沒有迷路,沒有花時間在找路,也逛了自己想逛的地方,超開心的!所以說,去旅行一定要好好做功課,才會玩的開心喔!!



↑小筆記之交通篇



↑小筆記之交通篇及吃喝玩樂篇




↑小筆記之吃喝玩樂篇及SHOPPING資訊




↑小筆記之拉麵資訊篇




↑我的旅行小筆記,包含交通資訊、吃喝玩樂資訊,及想去玩的地點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