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可以環遊世界,我喜歡出國去玩,除了香港外,出國玩都是跟團去玩的,但,無論怎樣的旅遊型式,我總是會做足了功課才展開我的旅程,上網、旅遊書、網友部落格.......只要能找到資料,我都會去看去了解,然後要自己做筆記,才開始快樂的旅程。因此我也買了不少的旅遊書,再十來天,就要展開我的東京行了,雖然是跟團,我還是買了好幾本書來參考,希望對我的旅行有幫助,讓旅行可以玩的開心。


我買最多的旅遊書,就是香港的旅遊書,因為,我超愛去香港的,一個讓我百去不厭的地方,就算我沒有要去香港,但只要逛書店時看到有關香港的旅遊新書,我一定會買回家,因為我知道,哪一天我心情不好,或者哪一天我心血來潮,我一定會再去香港大吃特吃,大買特買,我好想再去香港喔!


總之,我還是覺得,去旅行前,一定要好好做好功課,吃好吃的東西,買必買的戰利品,旅行才會玩的開心囉!



↑東京旅遊書




↑香港旅遊書




↑香港旅遊書




↑香港旅遊書




↑年初去韓國前買的韓國旅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