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麥當勞及肯德基這樣的速食店,我很難得去吃美式的食物,


印象,這對我來說好像是第一次吧!


但這些美食,真是令人又期待又害怕,


期待品嘗它的美味,卻又害怕他所含的油脂及熱量,


但,既然難得品嘗,就拋開一切去大吃吧!


或許是台南第一家店,竟然一大堆人在那裡排隊,還好我們只有二個人,還好吧台還有位置,我們沒等就有位置囉!由於沒吃過,也不知怎麼點菜,所以先點了三樣來嘗嘗囉!沒想到只有三道菜+一杯飲料,就讓我飽到想吐囉!還把沙拉打包咧...........可以說二樣菜就讓人飽到不行囉。下次應該要多找幾個人一起去吃,才能吃很多東西又不會太飽囉!


這樣的美式料理,真的很新鮮很特別,偶爾吃一次其實也蠻不錯的耶!但以營養的觀點來看,真的太油,熱量太高囉,吃完我隔天量體重,多了一公斤囉!


↑三式組合=紐約辣雞翅+香酥馬芝拉條+烤馬鈴薯皮



↑紐奧良雞肉沙拉



↑芥苿蜂蜜醬。服務生推藨的醬汁,我本來因為害怕芥茉醬而不敢點,服務生保証沒芥苿味,我才點了,果然,一點芥苿味都沒有,而且很好吃耶!





↑熱紅茶


↑綜合法士達,雞肉+牛肉+洋葱+青椒+紅椒=好吃



↑綜合法士達配菜+醬料



↑綜合法士達餅皮



↑綜合法士達餅皮,超Q的喔,我好愛這個餅皮



↑綜合法士達




↑包好的綜合法士達,好吃好吃真好吃








↑服務生都穿的很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