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愛情中,禮英常去吃醡醬麵,很多韓劇,也常拍到他們去吃醡醬麵,因為在樂天世界找了好久不知要吃什麼時,看到醡醬麵,我們毫不考慮的就選擇吃醡醬麵,我們三個人都想吃,但我想有點不一樣的,於是我選了炸餃子。


那個醡醬麵,我只能說,被韓劇給騙囉!!看起來很濃的顏色,吃起來卻是甜甜的,蠻不習慣那樣的味道,我覺得,還是維力醡醬麵好吃多囉!!


另外我的炸餃子,其實也不怎麼樣,因為它不是現炸的,所以皮有點韌,不會酥,但比起那個醡醬麵,我覺得我的炸餃子還是好吃多了!覺得好奇怪,為什麼韓的國的餃子都要用炸的呢?



↑醡醬麵




↑炸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