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書-于美人FUN長假,為什麼我會買這本書呢?


我常在電視上看到于美人在聊自己去旅行的趣事,因此我覺得,這本書應該會很有趣,很有內容。


果然~這本書已經帶我去了幾個我沒去過的國家,吃過我沒吃過的料理了!我感覺自己身歷其境,遨遊在其中的國度中,日本、加拿大、墨西哥、印度、法國..............目前我的心靈已經踏過這幾個風情不同的國度了!


Travel is fun.


前幾天,在yahoo布落格中看到篇旅遊摩人的文章-窮人也有旅行的權利


http://tw.myblog.yahoo.com/cat_been/article?mid=16559&prev=16878&next=16555


我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我愛好旅遊,愛好可以搭airplane的旅遊,因為fly讓我有種爭服大地的感覺,我喜歡到不同的地方,看看別人的進步,體會他們的生活,但旅遊總是會花很多錢,不過我覺得,錢固然很重要,但人生的經驗及回憶更美好更重要,有些人省吃檢用,捨不得去玩,但當生命結束時,什麼都帶不走.靈魂呢?也沒有美好的回憶相伴,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恴義呢?


我~~要用盡我生命的力量,踏遍我想踏的世界,吃遍世界美食,讓我的生命及靈魂更美麗。


下一站是哪裡呢?


日本吧!(香港不算...因為那是必要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