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飲食坊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巷37-2號


TEL:06-2363228


去香港那麼多次,都沒吃過道地的香港煲仔飯,只知道雜誌,旅遊書都有介紹香港煲仔飯很有名......


但我還是很想吃吃看煲仔飯的美味


我的髮型設計師是香港人,每次跟他聊到香港美食時,他都覺得我沒吃到香港煲仔飯很可惜


上次去燙髮時,他介紹我這間〝IN'S飲食坊〞,但我一直沒有行動


直到今天,我男友說帶我去吃煲仔飯,原來跟設計師說的是同一間


據說....煲仔飯是用生米加水直接在火爐上煮熟的,成品有著鍋巴的香味


今天終於嘗到了.........


米飯粒粒分明,又香又Q,上面有著美味的肉,配上不會鹹的醬油.......香香的鍋巴........嗯.........好吃


還有那碗人蔘雞湯,人蔘味不太重,喝起來有著枸杞的甜味,雞肉很嫩,蠻好吃的,我男友說怎麼我不時不喝湯的人,竟然會說湯好喝.......哈哈


另外我還點了一杯港式奶茶,港式奶茶是我的最愛,他們的港式奶茶雖然沒有香港的好喝,但也算及格了.....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整體來說......我還會想來這裡吃東西,下次我要嘗嘗他們的奶皇包看看........還有腸粉.......



↑沒有特別的裝演,位於小小的巷子中


↑營業時間



↑人蔘雞湯.......給他80分


↑黯然消魂煲仔飯




↑鼓汁排骨煲仔飯,淡淡的鹹味,辣辣的,香香的鍋巴........還不錯吃喔!!




↑吃光光的煲仔飯,底下的鍋巴.........






↑養生花草茶




↑冰飲


↑熱飲




↑港式煲仔飯




↑簡餐、套餐




↑小菜、湯品




↑港式點心


吃完後的心得是............我要快點去香港嘗嘗道地香港煲仔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