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興起一陣茶餐廳的風潮


茶餐廳一間一間的開,或許是給沒有去過香港的人品嘗香港美食的機會


也給想念香港美食的人重溫美食滋味的機會


之前我吃過台灣的豬扒包及鴛鴦奶茶,真的很失望


因為跟香港的味道比起來.............跟本不能相提並論


但由於真的太懷念香港的美食了,所以只要看到哪裡有賣港式飲食的


我就會很想去嘗嘗.......


看到台灣也開了一間香港茶餐廳,馬上找家人去吃


我有點香港很有名的絲襪奶茶,味道比之前在豬扒包的店買的好喝太多了


跟香港的絲襪奶茶比起來,味道也很像,但還是香港蘭芳園的好喝


東西呢.......也是比不上香港的道地,或許是因為有加了台灣人的口味進去吧


整體來說,強天下香港茶餐廳還不錯啦,但是。。。。。。。。。。。


想吃道地香港的美食.............可能還是要坐著飛機到香港去吧



楊枝甘露


在香港很有名的楊枝甘露,我在香港也沒吃過,


第一次吃這東西,濃濃的茫果香配上西米露,裡面還有柚子


還不錯啦




懷舊木桶蒸飯箹列-鼓汁排骨飯


看起來的單調的木桶鼓汁排骨飯,嚴格說起來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我蠻喜歡那個飯的,吃起來很香,排骨有點鹹,但很下飯




冰火菠蘿油


去了香港那麼多次,我真的沒吃過香港的菠蘿油


這個菠蘿油,長相跟香港的不太一樣


我記得香港的菠蘿油是夾著一塊厚厚的牛油,但這個沒有


味道還ok,下次去香港我要去吃吃看香港的味道




冰火菠蘿油




咖哩海蝦河粉煲


如果咖哩味可以重一點,可能會更好吃一點




法蘭西多士


看起來很油的法蘭西多士,吃起來其實不覺得油,裡面包著花生醬


吃起來有香香的花生味,蠻不錯的


去香港時沒有吃過香港的法蘭西多士,所以也無從比較


 


強天下香港茶餐廳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05號


有停車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