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留山,是到香港必吃的甜品喔!!


第一次到香港,我沒吃許留山,也沒特別注意許留山這玩意


第二次到香港,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隊買許留山,我知道他很有名,


但不是佷清楚在賣什麼,只知有賣冰沙,而且很貴,所以我還是沒吃


然後許留山引進台灣,我有去吃,我開始愛上許留山的冰品


之後每次去香港,我一定會去吃許留山


許留山的冰品,料好實在,水果很多,很新鮮,


冰也很好吃,我特愛有椰奶香的冰


這次到香港第二天,我點了海底撈野及糖不甩,超好吃的


海底撈野可以吃到新鮮水果,又可吃到我很愛的椰奶冰


糖不甩是熱的麻糬加上花生芝麻粉,很香喔..........


吃了冰又吃了糖不甩......肚子真是好飽啊!!


第三天,我又想吃許留山,於是邀大家一起去吃


我點黑白撈野,哇.........還是那麼的好吃,跟海底撈野不一樣的是


他多了好吃的芒果及很濃的芝麻冰,很讚喔!!


我妹點了什果撈丸子,有一盤很大的水果,及一碗芒果冰沙丸子


丸子很Q喔!!冰也很好吃..........


佳惠點的是多芒小丸子,一樣是很好吃喔!!


總之,到香港一定要去許留山就是了!!


但我覺得他的熱的甜點不好吃喔!!


海底撈野


 



黑白撈野


 



糖不甩




 




 



什錦撈丸子


 



多芒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