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環亂逛時,意外發現半山手扶梯,真開心,因為它就是我行程中的地點之一


 



搭著手扶梯,我一直拿著相機自拍,証明我來到了這裡,


哈哈.........標準的觀光客!!





我也拍下延途的風景................


 



看到了往泰昌餅家的街道,我下了手扶梯,走到泰昌餅家,


卻發現他還在放年假,初四才開,好失望..........


於是我又往上走,發現我非常想逛的〝住好D〞,


他的東西都好特別,也好中國風,香港風


 



金元寶的包包,可愛吧


 



燈籠也很中國風


 



更特別的是這個冰枕套,好CUTE,我超想買,但是家裡沒冰枕,所以作罷........


但回來後超想擁有它!


 



逛完後,我去找傳說中的蘭芳園,想喝喝他的絲襪奶茶


但找到時,卻發現它也沒開,天啊.......真是晴天霹靂


於是我下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