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享用了Holiday Inn.的早餐美式早餐,真的很讚


因為太貪吃了,忘了拍下美食....哈哈!!


 



香港行的第二天,大家都要去ocean park


我陪他們去坐車,天啊.....人山人海,好多人都要去海洋公園,


之後我獨自一人去亂逛


金鐘粉無聊,我坐地鐵到中環,展開我的血拼、美食之旅及體驗香港人的生活..............



置地廣場的LV旗鑑店,我沒進去逛,但我覺得他的建築很雄偉,於是拍下它


 



我喜歡叮叮車在路上跑的感覺,於是拿起相機拍下它。


 



然後,我朝皇后大道中走去,途中,這個櫥窗很吸引我,我覺得好典雅高貴~


 



這裡是我在港劇-酒店風雲看過的情景,隨手拍下



今天香港的天氣不太好,陰陰的....


 



來到中環的時間還很早,很多店都沒開,於是我小逛了一下藥妝店,發現香港的養樂多,都沒有冰耶,


這樣不會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