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54

  前陣子有一個長官說我的人生態度不正確,

不論工作環境好不好只要是公職就要努力去爭取。

但我覺得,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有些人追求工作上的成就,有些人追求更好的待遇及福利,

但對我來說,待遇福利固然重要,快樂更重要。

沒有快樂,縱使有再多 的金錢再好的待遇,

都不可能擁有快樂健康的身心。

或許,我還會因為不快樂把多賺來的錢花光光,

然後,我得不到快樂更失去金錢。


金錢可以買的到許多的快樂,

但不是所有的快樂都是金錢買的到的!

快樂最重要~人生只要認真過日子,問心無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