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26.JPG  

泰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外食,常常不能吃到足夠的水果,

由於個人有職業病的關係,還是會特地到水果店吃水果,

否則就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腸子~

雖然當天中午有去義成水果店吃過水果了,

但,吃完晚餐,又想吃水果,於是就近到泰成水果店

DSC03529.JPG  

 

一樣點了綜合水果拼盤,上桌後有點給他嚇到!

怎麼那麼大一盤!!

對於晚餐吃飽飽的我們來說,份量有點多!

蘋果還是切整顆的耶...

水果新鮮度不用多說,該脆的脆,該甜的甜,

吃完後,感覺好痛快!

DSC03527.JPG  

 

吃水果的時後,看到冰櫃裡一杯杯的布丁,

我忍不住又點了一杯來吃!

因為~小時候每次到冰果室時,我都好想點一杯來吃,

但媽媽每次都不淮,我都只有流口水的份!

長大後,竟然也自然不會點它耶.....

嗯~但我還是對冰果室的布丁的味道感到好奇,

於是於是,它就出現在桌上了!

這布丁又滑又嫩,

但又比大廠牌的布丁來的紮實,

那濃郁的焦糖味真的擄走我的心了!(大心~

DSC03525.JPG  

【2014台南中西區】飯後甜點~哈蜜瓜瓜冰@泰成水果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