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要在東京旅行前把香港的遊記趕完,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還在計畫著接下來的旅行,下一次的旅行,下下次的旅行....

怎麼會一下子就全變了呢?

最近身體上的變化,讓我的BLOG停頓下來了!

原本的美食看起來都不怎麼美味,也讓我寫不出心得!

 

還在適應人妻身份的我,措手不及的就要面對另一個身份!

這段期間,我一直在逃避,不願意去面對,

縱使身體上已經出現了不適,我還是不願意去承認。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面對事實,

到了醫院確認,

然後,護士發給我媽媽手冊的時候,

我竟然不是喜悅,而是想哭,

還是不太能接受我的肚子裡已經有了另一個生命,

護士說,小生命已經有心跳,所以發給我媽媽手冊,

天啊!我明明還是個小孩,怎麼會變成媽媽呢?

加上身體上的變化及不適,

6週,

此時的我,

矛盾、無助、害怕、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