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3.JPG  

香草坊手工健康蔬食水餃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文學路二段339號

TEL:07-3721854

網址:www.vanillas.url.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anillas.tw

 

先聲明一下,香草坊健康蔬食水餃是一位朋友的創業,

試吃之後覺得值得推藨才寫的~

 

我個人喜歡吃水餃,

但卻很少吃素食水餃,甚至連媽媽自己包的素食水餃我都不吃~

原因是:素食水餃總是有一種奇怪的素料味或油味,

那種味道常讓我感到不舒服~

在試吃香草坊的蔬食水餃之前,其實我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害怕會有那種奇怪的素味,害怕會有素料在裡面........

試吃的結果是~我的害怕是多餘的!!!

蔬食水餃裡頭完全是新鮮的蔬菜,一點加工的素料也沒有,

更沒有怪怪的素料味、香料味或油味,

只有麵皮及蔬菜自然的美味~

 

全麥香椿高麗菜水餃

DSC_0277.JPG  

 

韓式泡菜水餃

DSC_0278.JPG  

 

白皮香椿高麗菜水餃

DSC_0279.JPG  

 

陽光起司煎餃

DSC_0276.JPG  

 

某天晚上,肚子好餓,於是煮幾顆來當宵夜~

一種口味都煮個二顆來試試!

簡單的搭配醬油加辣椒醬就很美味,

水餃每顆大小一致,也不算小顆喔!

DSC_0282.JPG  

 

起司口味的還可從麵皮看到黃黃的起司喔!

DSC_0280.JPG

  

全麥香椿高麗菜水餃~

DSC_0283.JPG  

 

全麥的麵皮裡包裏著新鮮的高麗菜,

香椿的味道淡淡的很清爽,不會壓過高麗菜的鮮甜,

裡頭一點素料都沒有,是讓我喜歡這蔬食水餃的關鍵!

這樣天然沒有過度加工品的水餃才是健康的~

全麥皮又多了纖維質,健康加分!

DSC_0284.JPG  

 

白皮香椿高麗菜水餃

DSC_0294.JPG  

 

白皮香椿高麗菜水餃的內餡跟全麥皮是一樣的~

香椿高麗菜系列的水餃有合我口味,

吃了一口後,香椿、薑、及香油的香氣就分分跑出來!

每種香氣都恰恰好,沒有互搶風采喔!

唯一我覺得可以改進的是,

水餃裡的香菇是香菇頭,

如果可以改成香菇傘的部分我想吃起來會更加香喔!

DSC_0295.JPG  

 

韓式泡菜水餃

DSC_0289.JPG  

 

水餃內除了高麗菜還多了泡菜的酸氣及香氣,

吃起來更多了幾分泡菜青脆的口感,

愛吃酸的我覺得泡菜味再重一點酸一點會更讚~

DSC_0292.JPG  

DSC_0298.JPG  

 

陽光起司煎餃,

咦~煎餃怎麼會變水餃呢??

唉啊~沒辦法,肚子已經很餓了不想再熱油煎啦!

想說直接煮一煮比較快咩!

DSC_0288.JPG  

 

哇哇哇~起司遇熱都融化囉!

沒想到起司也可以跟水餃結合在一起耶!

重點是~沒想到吃起來味道不但不奇怪,還很搭耶!!

我真的超愛起司的,這樣的起司水餃我能不愛嗎?

不過,朋友說,用煎的不論味道及口感會更好吃喔!

只是,我說要煎來吃吃看,沒想到日本15天玩回來,水餃已經被吃光了......

DSC_0299.JPG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大家都知道加工品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更別說是那些加工的素食假肉,

如果您是素食者,或是喜愛健康的蔬食,

這樣滿滿新鮮蔬菜又沒有加工素料的蔬食水餃我想您應該會喜歡!

DSC_0303.JPG  

 

口味及價位~

DSC_0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