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週,

照了超音波,

寶寶3.8公分,

看到寶寶的頭、手腳、身軀及心臟。

我的抽血報告也一切正常!

從去日本旅行開始,

寶寶對我很好,

胃不舒服的感覺緩和很多,

食慾也變好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不舒服的感覺減少了,

我也開始接受寶寶在肚子裡的事實!

他很幸運,還在肚子裡就可以出國去玩了~哈哈!

我想,他應該會像媽媽一樣愛玩吧!

10週,因為年齡的關係,也面臨思考要不要做羊膜穿刺的決擇~

好困擾喔!!

問了好多朋友的意見,還是下不了決定,

希望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多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