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一直告訴自己,

以後絕對不要在小孩的面前吵架,

可是,

小寶貝才在我肚子裡幾周,

我們就不斷帶給他不安穩又吵雜的環境。

初期,還無法適應有小寶貝的日子,不以為意,

但,當我開始接受小寶貝的存在開始,

我也開始因為無法給他平靜的生活感到自責與難過,

我連最基本的環境都無法給他,

該如何做一個稱職的媽媽呢?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有什麼就說什麼,不會想太多,也不想去想太多,

就只是喜歡簡簡單單的過日子而以~

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