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8  

相信每位媽媽生下小寶寶後,為了讓寶寶得到最佳的營養,都會選擇哺餵母乳。

生產後半小時,媽媽會開始泌乳,以供應寶寶營養做準備,

初乳分泌時,因為量極少,幾乎只能用手擠,

為了那珍貴的初乳,媽媽用盡了吃奶的力量擠奶,只為了讓寶寶可以喝到初乳~

那過程真的很辛苦,但很值得!

隨著寶寶愈來愈大,對母奶的需求也愈多,相對的,泌乳量也會增加,

只是,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吸乳器輔助擠出乳汁供給寶寶食用是很重要的~

這正是所謂的,選對吸乳器帶你上天堂!!!

我真的深深的體驗到了!

 

因為只打算生一胎,像擠乳器這種東西能借就借,不想花錢購買,

剛好大嫂有留下來,於是,一開始我是借大嫂的美樂單邊電動乳器~

只是,自己的泌乳量不多,

加上乳器已經有點歷史了,馬達有點弱,

使用時我都要很用力的用手擠輔助才能擠出一點點的奶~

而且,雙手手指擠的好痛.....

後來,妹妹跟同事借來美樂雙邊電動奶器,

馬力很強,可以比單邊的擠出更多的奶水,

只是~要用較大的強度才行,

也因此,乳頭摩擦的好痛啊!

 

之後,聽朋友說是用手動的吸奶器,可以自己控制力道,也較好擠,

於是,我上拍賣網搜尋,看到『PHILIPS AVENT-輕乳感PP手動吸乳器』,

再加上AVENT的吸乳器在媽媽界的評價也很好,也是AVENT新型的,

於是馬上下訂~

二天的時間,吸乳器送來,馬上洗淨消毒使用!

 

來來來~吸乳器開箱文......

盒子裡除了吸乳器外,還有說明書、溢乳墊、奶嘴、奶嘴蓋

IMG_8369  

 

登登登登......

第一次使用的成果!!!

對我而言,PHILIPS AVENT-輕乳感PP手動吸乳器比電動的吸乳器效率更加,

不用再用力擠奶,能更輕鬆的將奶水吸出,且花的時間也縮短了,

重點是,擠完奶乳頭也不再疼痛了,

也因此,它成為了我擠乳的好幫手!

唯一的缺點是~配件多,使用前及使用後拆洗較麻煩,

但看到擠奶的成果,這些都不算是麻煩啦!

IMG_8370  

當然~

擠乳的效率跟飲食及泌乳量有極大的關係,

如果真的泌乳量過少,當然擠出的量也會減少~

我的泌乳量不算多,偶爾分泌量會更少,

但AVENT的吸乳器依然是我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