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4.JPG  

So Hand手作

facebook搜尋:So Hand手作

IMG_8307  

話說會認識So Hand 手作是因為我的高中同學,

然後,很榮幸的在生小勛勛時收到了試吃餅乾~

只是試吃餅乾,竟然還包裝的非常的精美,收到時好驚訝!

So Hand臉書介紹著對自家產品的使命,

材料都是精心挑選的,令人感到安心~

IMG_8308  

 

做月子期間媽媽幫我泡了黑豆茶,配手工餅乾剛好成為我的下午茶!

看的出餅乾是什麼造型嗎?

IMG_8316  

 

餅乾是茶包的造型!!有趣又可愛~好討喜喔!

除了造型可愛外,吃起來酥脆鬆化,咀嚼間還散發著濃郁的奶油香,

然後香氣會悄悄的從口腔跑到鼻腔中,

巧克力的部份也很香喔~

縱使加了巧克力,餅乾整體吃起來甜度剛剛好,不會甜膩。

太美味了,很順口的想一片接一片往嘴巴送,

卻又捨不得一下子把它吃光光~

IMG_8317  

 

原本不想幫小勛勛收涎,因為老媽說我們小時候口水都不會〝叉叉滴〞,

自己心中覺得寶貝一定會像我不會亂流口水,

沒想到~有時他的口水真的給我流的有點誇張!

我們覺得情況不妙,不收涎不行囉!

於是我第一時間就想到So Hand手作~

 快接近寶貝滿四個月的時候,跟So Hand手作聯絡,

客製作的手工餅乾還可以選擇想要的圖案喔!

如果有什麼需求還可以跟帥氣的老闆討論,

我的需求很簡單,希望在餅乾上寫〝聖勛寶貝〞四個字,

(雖然是又老派又俗的需求,但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這樣的需求對老闆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DSC_0612.JPG  

 

餅乾用紙盒包裝,還配上了漂亮的紙膠帶

DSC_0621.JPG  

DSC_0618.JPG  

 

每塊餅乾有小袋子包裝起來,還附上串餅乾的紅線喔!

DSC_0614.JPG  

DSC_0615.JPG  

 

 應該有人會覺得市面上一堆糖霜收涎餅都比這漂亮~

這我當然也知道,但......

想到五顏六色的糖霜不知放了多少色素,

不管色素是否為食用級,都令我感到害怕!

我們一天吃到食品添加物已經夠多了,如果能減少就減少囉~

就算是食用級的食品添加物吃多了對身體都是不好的!

雖然餅乾小寶貝不會吃,但貪吃的媽媽我也會吃啊~

個人覺得食物還是愈簡單愈單純愈好!

 DSC_0623.JPG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每一塊餅乾都有數字!

這是小勛勛收涎當天的日期喔!

DSC_0624.JPG  

 

把餅乾用附上的紅線串起來,讓勛勛背起來~可愛極了!

DSC_0637.JPG    

四個月當天找了幾位長輩幫勛勛收涎,然後再把餅乾吃掉,

吃到的人都說餅乾好好吃喔!

精選的食材,用心的製作,讓我們能吃到酥脆留香的手作餅乾~

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行呢!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fb搜尋『So Hand手作』喔~

 P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