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21

在同事的分享之下,認識了0歲教育,不過我都沒有買書,單純只是聽朋友分享,

所以我~每天跟寶貝講故事,講話,聊天,認知學習,

一開始,只是因為不了解怎麼教養小孩,所以照著同事的方式去做,

寶貝一天天的長大,我也一天天的看到成果,感到好有成就感!

 

寶貝的學習力好強,比我想像中的強,比我想像中的快,比我想像中的聰明!

他就像一塊海綿,吸收了所有我們給他的東西~還開始會模仿!

深深的感受到,勛勛對世界的好奇,他應該覺得生活好有趣吧!

DSC_2877

 

七個月又8天,媽媽讓他坐在充氣沙潑椅上餵勛勛吃粥,

餵了一半,他開始揉眼睛,

LIZ說:勛勛,你想睡覺嗎?可是媽媽今天還沒講故事給你聽耶~

勛勛馬上轉頭到故事書的方向一直看(勛勛很愛聽故事),

LIZ對勛勛這樣的舉動感到驚訝!他竟然知道什麼是故事書耶!

最近LIZ跟勛勛說:媽媽講故事給你聽好不好,他就會找故事書的方向喔!

IMG_1429.JPG  

 

七個月十天,媽媽跟勛勛玩時,問勛勛胡迪在哪裡,

勛勛也找出胡迪喔!

 

 

勛勛每次看勛嬤在講電話時總是很開心,

勛嬤會刻意打117讓勛勛聽,或是打電話給我們跟勛勛講話,

模仿大人講電話的樣子,他會很興奮喔!

DSC_2886    

寶貝每天快速的成長學習~

媽媽我也跟著在成長!覺得好有成就感!

0歲教育真的很重要,看起來小小的腦袋,卻是無限擴張的海綿,

吸取我們給他的一切,

媽媽爸爸們一定要把握這黃金的時期,養育出健康聰明的小寶貝!

雖然勛勛已經七個多月了,

但看到他這樣驚人的成長過程,最近也買了幾本關於0歲教育的書回來研究~

希望勛勛更好的一切!

DSC_2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