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Dear勛勛:

到今天,你已經一歲8個月3天囉!

從一歲4個月時的83公分到現在,4個月的時間,你長高了約4公分,現在約87公分,

體重11.5公斤,已有15顆牙冒出來了!

成長速度之快,大家都感受的到,

不少人說~哇~勛勛長大不少耶!

是啊!勛勛真的長大了!

會說的字也愈來愈多,雖然很多都不標準,但媽媽看的出來你努力的在學習,

吃餅乾時,我教你說餅乾,你有點吃力卻又努力的說出〝ㄅㄨ ㄅㄚ〞哈哈~

吃蛋餅時,你說〝蛋ㄅㄚ〞,

你努力的表情好可愛啊!

縱使發音不標準,媽媽依然覺得你很棒,要繼嬻加油喔!

 

從一歲6個月到一歲8個月,這二個月以來,

因為長牙,因為感冒,因為生病,你不舒服發燒,

整個像回到baby時期一樣,讓人抓摸不定,不知你在想什麼,還不時癱在地上大哭,

不知為了什麼而哭,

媽媽真的嚇著了,那個乖乖的小勛勛好像突然消失了!

還好~病癒後你又回到那個愛灑嬌,愛笑,愛學習的小可愛!

常常覺得,你是老天爺派來磨練我脾氣的小天使,

不然,怎麼會我一盆多肉100元剛買回家就被你一屁股坐下去,斷了!

我都沒有責備你,還趕快檢查你有沒有受傷,有沒有嚇著,還給你大大的擁抱,跟你說沒關係,

其實我的心正在淌血啊!哈哈!

 

陪著你成長是一件幸福的事,

尤其看你愈來愈獨立,就有滿心的成就感,

不只你有無限的潛力,媽媽也發現自己潛力無窮!

你,愈來愈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思考能力,也愈來愈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今晚,媽媽問你,你愛媽媽嗎?

你點點頭的回應著,

雖然,媽媽真的不確定你是否能了解愛是什麼,

但我想,愛這個字在你的心中有自己的詮釋吧!

媽媽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去設限,阻礙你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人生的道路上,

只要是對的事,就勇敢去闖吧!

我會是你的拉拉隊,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這個世界是彩色的,你要笑著去享受,勇趕去愛,樂觀的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