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16.jpg

寶貝~一歲10個月又6天囉!

再過不到二個月就要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回想你剛出生的前幾個月,

任性頑固壞脾氣.........讓人招架不住的使壞,有多麼想把你塞回肚子裡去!

什麼?!你不認為自己又壞又頑固?!

好吧!媽承認,一切都是自己太不了解你!

你可能只想告訴我:媽~你唱歌很難聽可不可以閉嘴;

媽~我尿布濕了你難道不知道嗎?

媽~我比較喜歡外婆抱我的感覺,你可不可以請她來!

媽~我還不想睡為什麼你要逼我睡呢?

你你你~~~~~意見也太多了吧!

但隨著你一天一天成長,用你天真的笑容來溫暖我的心,

開始希望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大!

媽媽就是這麼矛盾!

DSC_6226_nEO_IMG.jpg

你是個貼心的小孩,

知道媽媽愛吃美食,捨不得我吃的美食吐光光,所以我沒有孕吐的不適。

知道媽媽有腰痛的老症頭,捨不得媽媽背著你又受苦,所以帶著你趴趴走的日子沒受過腰痛之苦,

知道媽媽愛美,有你陪伴的日子容光煥發都不用去美容,

知道媽媽怕胖,你吸收了媽媽嘴饞多餘的熱量,才讓媽媽沒胖太多,雖然體重已經回不去了,

知道媽媽最害怕經痛,生下你之後沒再吃過止痛藥。

知道媽媽胸部有顆水泡,擔心媽媽健康會受威脅,哺完乳後水泡也沒了!

知道媽媽喜歡旅行,你也很乖很安份的陪著媽媽出國去玩,

雖然中間還是有些讓人抓狂的小插曲,但你真的很棒!

媽媽一說痛,你就會伸手呼呼~

。。。。。。。。。。。。。。。。

但媽媽最討厭小孩的哭聲,你怎麼老是用宏亮的哭聲烘炸我的耳朵呢?

好啦!功過抵一抵你真的是個很乖很棒的小孩啦!

只是你這麼的貼心讓媽媽私心的希望時間可以走慢一點,

想多看看你天真的笑容,想多擁有你貼心的溫柔~

只不過~

當你張開那雙隱形的翅膀展翅飛翔的那一天,我還是會獻上滿滿的祝福!

DSC_6520.jpg

一歲10個月6DAY~

身高約90公分,體重12公斤,持續吹氣中!

DSC_6281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