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33_nEO_IMG.jpg

親愛的勛勛,你終於滿2歲囉!

去年幫你慶生時,你被外婆抱在懷裡,

看到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雖然很開心,但臉上還掛著一絲茫然,

今年生日,你長大好多,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幫你慶生,

笑容滿面,掩飾不了你興奮開心的心情!

DSC_8805_nEO_IMG.jpg

DSC_8808_nEO_IMG.jpg

生日的二三個月前,媽媽就開始尋找可愛的蛋糕,

開始思考要給你一個什麼樣的生日回憶,

其實媽媽的心很簡單,就只是希望你開心,只要看到你天真的笑容,我也就滿足了!

你的每一個過程,媽媽都不想錯過缺席,

除了在成長的過程給你一個難忘的回憶外,

也幫我自己紀錄下難忘的一頁~

DSC_8816_nEO_IMG.jpg

DSC_8819_nEO_IMG.jpg

因為有你,改變了我的生活;

因為你,讓我變的更勇敢;

因為你,獨立的我又更加獨立;

因為你,讓我變的有韌性;

因為你,我又重新認識自己;

因為你,讓我發現自己潛力無限;

因為你,討厭小孩的我也可以是個好媽媽;

也是因為有你,我才有如此特別的人生。

雖然我也曾經因為有你感到人生黑暗無助,

但媽媽真的要謝謝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我好珍惜,也好享受有你的每一天,

跟你一起成長卓壯,

陪你一起大笑擁抱,

幫你拭去臉上的淚水,

真的很美好喔!

生日快樂!

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媽媽會給你勇氣,勇敢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人生吧!

媽媽愛你喔!

DSC_8830_nEO_IMG.jpg

DSC_8839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