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七股莓開眼笑草莓園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七股里14號

TEL:0937-343577

FB:七股莓開眼笑草莓園

DSC03389_nEO_IMG.jpg

這一間讓我連續撲空二次的莓開眼笑草莓園,Liz真的要不私心的大大推薦!

雖然來二次撲空讓我有點失去信心,

人家國父革命心是第11次才成功,我才2次碰壁怎麼可以放棄呢?!

還好兒子愛吃草莓的動力推著我又來第三次,

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漂亮的草莓!還好我沒有放棄!

DSC03388_nEO_IMG.jpg

來的這一天,出發前我還打電話再三跟老闆確認過後才來,

我媽還很擔心的問,去真的會有嗎?會不會又沒開?我再三保證不會!

這一天,天氣很好,老闆娘像鄰家大姐一樣笑咪咪的迎接我們,感覺有點溫馨!

一進到草莓園,草莓的香甜隨風徐徐的飄來,

整個園子都是草莓的香味!

成熟的草莓紅通通的還會發亮,每一顆都如紅寶石一樣真的好閃!

我們就像看到寶石般,一直往籃子裡塞!

DSC03387_nEO_IMG.jpg

園子一眼望去,就可以感受到草莓的品質很好,

我們家偏愛吃大顆的草莓,覺得大顆才過癮,

一開始,我們都在採大顆的,老闆在一旁整理植栽,聽到我們的對話,

告訴我們小顆的才是最甜的!

我們轉而採小顆的!

DSC03386_nEO_IMG.jpg

真的不誇張,品質好到讓人沒辦法停手,

我們才走了二排,真的是二排喔,盒子就滿了!

然後,我媽還欲罷不能,一直採一直採,阻止不了!

他說:就覺得很漂亮就想採!

Liz內心OS:這一盒破千了吧!還不快停手!

DSC03372_nEO_IMG.jpg

莓開眼笑的草莓,真的隨便走走,不用認真找,就輕輕鬆鬆滿盒了喔!

DSC03377_nEO_IMG.jpg

DSC03381_nEO_IMG.jpg

DSC03383_nEO_IMG.jpg

還有許多待成熟的果實,產量好旺!

DSC03384_nEO_IMG.jpg

DSC03385_nEO_IMG.jpg

 

草莓真的好大顆啊!雖然老闆說小顆的比較甜,但大顆的草莓真的好水啊!

DSC03374_nEO_IMG.jpg

DSC03375_nEO_IMG.jpg

 

草莓太香,吸引許多小動物來搶食~不過園子有防蟲措施。

DSC03373_nEO_IMG.jpg

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吧!

每一顆都好美喔!

以為會破千的草莓,秤一秤才700元,

算一算是我這陣子採草莓以來最便宜的了!

對了~來的這一天一斤350元。

DSC03398_nEO_IMG.jpg

 

裝草莓的盒子好可愛啊~

老闆娘在包裝時,一直跟我們說:

你們回去吃看看,就可以感受到跟市場賣的草莓有什麼不一樣了!

結果,勛勛等不及要吃,老闆娘送他幾顆小草莓,

OMG~~~~~~草莓好多汁,而且甜度很高耶!

老闆娘說,因為是無毒栽種,所以草莓要吃時用水沖洗二次就可以了!

DSC03392_nEO_IMG.jpg

回到家後,我們馬上拆盒,

不過,Liz還是習慣用流水多沖洗幾次,

在洗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草莓的紮實感!

小顆的草莓吃起來,甜度真的明顯比大顆的高,

但不論大小顆口感都好讚,洗過後也沒有軟爛的感覺,

依然保持著紮實感,還有稍稍脆脆的口感,真的跟市場買的草莓不一樣耶!

原本不太愛草莓的我,對草莓真的完全的改觀了!

戀愛了啦!

DSC03399_nEO_IMG.jpg

我們採了一盒回家,不可能一次全部吃光光,

留了一半隔天才吃~隔天一打開,草莓依舊保持昨天的美貌,

沒有一顆有手摸過的痕跡,沒有一顆變軟,沒有一顆爛掉,

真的好神奇。

更神奇的是,我中午洗的留到晚上吃,還是依舊美麗,口感也不受影響耶!

↓↓↓下圖就是隔天晚上要吃前拍的喔~還是很水很鮮很脆!

我有問老闆娘,草莓採回家,可以放多久?

老闆娘說,有客人採回去不碰到水,最多有放到二個禮拜的~

當然,每個人家裡的貯存條件都不一樣,採草莓時手拿草莓的力道也不太一樣,

這些都是會影響保存品質及期限的~

採完,還是趁新鮮,盡早吃完比較好啦!吃完可以再去採啊!

IMG_7512.JPG

採草莓勛勛超開心的,提著那盒草莓興奮的跳躍著,笑容滿面!

老闆娘覺得勛好可愛,還送了一隻狗狗布偶給他!

不過他的焦點完全聚焦在草莓上!

我們家愛上了莓開眼笑的草莓~

又再度安排要採果了!大家也快去跟草莓談戀愛吧!

DSC03393_nEO_IMG.jpg

對了!莓開眼笑跟其它的草莓園比較不一樣,

他只有單純的採果,沒有什麼其它的休閒設施,

但沒關係~採完果再到附近的龍山宮吃海鮮美食,再到七股鹽山走走吧!

七股一日遊推薦行程:

【台南七股區】七股美食 鹽山 採無毒草莓1日遊行程懶人包

DSC03395_nEO_IMG.jpg

~如果您喜歡Liz的文章~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