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90.jpg

HI寶貝~

完過2歲生日的你,每天都帶給媽媽驚喜,

這一個月以來,你說話的能力進步神速,

會主動開口說話,會重覆我們講的單字,也更會表達自己了!

看到熟悉的事物不再只是指著發出〝ㄨˋ〞的聲音,

而是開始跟媽媽說你看到的東西,

三不五時還會突然冒出自己偷偷學的單字,

媽媽聽不懂,還會帶媽媽去看!

今天你看到加油站還主動說:加油站!

想要媽媽幫忙會說〝請幫忙〞〝help〞,還會說謝謝!

今天故意問你PEACH是什麼,你回答桃子,CHERRY是什麼,你回答櫻桃!

這一個月你會說的單字突然爆增了,你好棒!

我們終於可以開始一搭一唱的對話囉!

DSC04006.jpg

看似活潑的你內心卻是內向的,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你不喜歡開口說話,

會縮在媽媽旁邊,抱著媽媽的大腿,

其實你真的很棒,可以大方的表現自己啊!

DSC04069.jpg

好喜歡聽你叫媽媽那撒嬌的調調,

下班後你開心的衝向我,那天真的表情,把我一天的疲累都趕走了!

你溫暖的笑容為我帶來了滿滿的活力,

上班再累,回家還是繼續加班陪你散步、溜滑梯、看書,當你的客人吃你煮的菜~

這美好的生活比上網購物還開心!

DSC03529.jpg

夜晚,看著熟睡的你,媽媽覺得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

好希望有更多時間陪你,陪你做更多你想做的事,

雖然有時你頑皮的讓人抓狂,

但天真的你是媽媽的精神糧食,有你的每一天都好開心,

就當你是上天派來逼我修行的天使吧!

DSC03742.JPG

常常在想,到底我前世做了多少壞事,今世才會失去自由被你纏住?

還是~因為我前世燒了很多好香,今世才能擁有貼心的你?

當你撒嬌的叫著媽媽,當你用力的抱著媽媽,當你大聲的對著我笑,

..............

自不自由對我來說已不再重要!

DSC_9104.jpg

就算只是跟你蹲在路邊看小花看小草,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就算不能背著相機到處拍美景,也有你當我的小model啊!

就算不能學攝影學英文學烘焙學任何我想學的事,

但躺在床上跟你一起看故事書拼圖學日文,

我也覺得自己跟著你在成長啊!

DSC_9148.jpg

好嚕~媽媽累了!該休息囉!

媽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