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54.JPG

我的小寶貝~

到今天你已經二歲3個月6天囉!

現在的你,大約94.5公分,12.5公斤,

開始會說整句的句子,三不五時還會冒出教過你的英文,

開始會唱歌也很愛唱歌,依然很愛跳舞,很愛扮家家酒,

喜歡當媽媽的小幫手(但有時愈幫愈亡)。

固執的你常常讓人招架不住,

哭是你最愛使的技倆,

愈來愈會講話的你也愈來愈盧,常常會讓媽媽段了線!

你真的是上天派來讓我修行練功的!

DSC05094.JPG

每天的每天,看著你的成長,就是媽媽的最佳心靈雞湯,

陪你童言童語單純的聊天,不再是我一個人唱獨角戲!

睡前陪你一起唱歌,是最溫馨的小時光,我們從單人獨唱變成了雙人合唱,

一起洗奶瓶,一起做布丁,一起打掃家裡,一起澆花,一起散步,一起讀書,一起吃美食,

雖然媽媽的人生失去了自由,卻擁有另外一種人生的體驗及樂趣,

謝謝你豐富我的人生,也讓我看清世界,更認識自己!

DSC05096.JPG

DSC05105.JPG

雖然你是我的小孩,但你不是媽媽的附屬品,你的人生靠你自己去創造,不是為任何人而活著,

所以,要好好認識自己,常常頃聽自己的內心,勇敢築夢,大步向前走,實現自己的夢想~

不論世界變成什麼樣子,希望你常保一顆善良的心去做自己,

媽媽不需要媽寶兒子,你不需要創造媽媽的人生,

你是獨立的個體,你就是你,只需要為自己而活,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也希望有一天,我不會成為你生命的累贅!

DSC_2035.jpg

學習能力很強的你,看完巧虎還會跟媽媽說: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送你康乃馨~

這真的是我今年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