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57.jpg

HI小幫手!

你現在二歲四個月了,

雖然懷胎九個月,經歷永生難忘的生產過程,

但媽媽有時看著你成長的照片還是會覺得好奇妙!我怎麼莫名奇妙會有一個這麼大的小孩?!

從那個只會用哭表達自己的小不點,到現在,會說話表達自己,會唱歌,會開玩笑,

這一切真的好神奇!!!

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覺得跟你獨處是件恐怖的事,

到現在,真的好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你在成長,我也跟著在學習!

原來,我也可以是勝任媽媽這個角色!

DSC05974.JPG

還記得幾個月前,你還不太會講話,也不願意開口講話,

一度還打算帶你去看醫生~~~

現在的你,嘰哩呱啦的,一直講個不停,

喜歡問那是什麼,這是什麼?

為什麼.....?

怎麼這樣?

看到什麼你都能問、能講好多話,連醫生阿姨都說你很喜歡講話喔!

你說話的能力真的進步好多好多,到現在還會用音調及語助詞來加強講氣,實在好可愛!

 

洗澡的時候,你總是用你身上的泡泡說要幫我洗澡,

我問:以後媽媽老了,你會照顧媽媽,幫媽媽洗澡嗎?

你天真的說:會!

雖然未來不可測,長大後的你會變怎樣不知道,

但聽著你的童言童語的回答就像談戀愛時聽到情人的甜言蜜語般,覺得很幸福!

DSC06025.JPG

現在,帶著你上山下海探索世界,其實我也跟著你重新在認識世界!

因為你,我們會停下腳步欣賞路邊的小花,田野間的果菜,緩慢爬行的小蟲........

因為你,我的世界變的更寬廣更遼闊,變的更豐富!

再次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讓我重新愛上世界的美好!

 

現在的你開始會找玩伴了!

開始會主動牽起小姐姐的手一起玩扮家酒,一起玩遊戲,

也代表你愈來愈能與媽媽阿嬤以外的人相處囉!

DSC_3397.jpg

睡前,你總是拉著我要我睡在你身旁,我們一起聊著天,唱著歌,然後在歌聲中稍稍的睡著~

半夜醒來,幫你蓋被子換尿布,看著你熟睡稚嫩的臉龐忍不住親了一下,

當了媽媽後人生變的很簡單,只要看著你天真無邪的笑容,看你健康的長大,一切就滿足了!

DSC05761.jpg

現在媽媽奢侈點的期望,吃飯時你可以乖乖坐好自己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